007 First Light - Standard Edition
扮演年輕又足智多謀,有時卻有些魯莽的 MI6 訓練計畫新人詹姆士・龐德,探索這位全球最知名間諜的起源故事。 在一次英勇行動後,年輕的海軍空勤人員詹姆士・龐德獲邀加入才剛重啟的「00 代號計畫」。但在一場阻止叛變情報員的任務以悲劇收場後,他必須與不情願的指導者格林威聯手,揭發幕後陰謀,並化解一場在國家核心醞釀中的政變。 成為 007 情報員 探索經過重新改編的詹姆士・龐德全新獨立起源故事,揭開這位膽識過人的年輕英雄蛻變成 MI6 最頂尖情報員的歷程。 一場刺激的間諜冒險 在令人屏息的地點展開任務、駕駛經典載具,追捕總是領先一步的叛變情報員,沉浸於電影般高潮迭起的冒險。 間諜行動,由你決定 要潛行無聲,還是華麗登場?無論是赤手空拳、重裝上陣、運用高科技裝備潛入,抑或用三寸不爛之舌騙過守衛,任務執行的方式完全由你決定。 歡迎加入 MI6 挑戰你的技術,還能透過另外的可調變數重新遊玩你最喜愛的任務,體驗無窮無盡的間諜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