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mbie Army 4: Solid Gold Weapon Skins
死者之戰使黃金貶值,所以倖存者為黃金找到了新的用途。以高貴的品味消滅喪屍!用這些皮膚為你的槍支塗上閃亮的金色光澤*。 *皮膚可以用於基礎遊戲中包含的所有武器,但不可用於 DLC 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