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龍珠 電光炸裂!ZERO 極限超突破DLC「NEO」
※另有組合包會包含本商品,請留意勿重複購買。 「極限超突破DLC『NEO』」在「七龍珠 電光炸裂!ZERO」登場囉! 新增全新的可操作角色、裝扮、招式、擂台,甚至還有單人模式。 來體驗突破極限的七龍珠戰鬥吧! 【可操作角色】 新增超過30名角色,陣容豐富,包含「超級17號」、「巴達克超級賽亞人」以及「七龍珠Z 電光炸裂!」(即過去「七龍珠Z Sparking!」)系列首次參戰的「象帕」、「貝吉達(GT)」等等。 【個人化】 新增超過20件裝扮、招式等個人化要素。遊玩個人化,重現經典場面、換上自己喜愛的必殺技,享受更熱血的七龍珠戰鬥吧! 【擂台】 新增4座嶄新的擂台,包括「神的神殿」在本作中化為修行場所與戰場,以及巴達克與弗力札等人正面衝突的貝吉達行星上空等。 【單人模式】 新增可以進一步培養喜愛角色成為超戰士的全新模式。 在地圖中選擇目的地,藉由在目的地戰鬥跟觸發事件獲得經驗值,以及能習得特殊能力的「戰鬥訣竅」,讓角色成長為理想中的超戰士吧。 鍛鍊完成的戰士可以參戰玩家對戰與離線戰鬥。隨實力增強,角色的氣場也會越強,展示壓倒性的力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