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的榮耀威望包 X
用全新的榮耀威望包 X 來展現你的 Xbox One 忠誠! 用這個專屬的 Warfrrame 次世代護甲套裝-翡翠 AXA 護甲来武裝自己。 榮耀威望包 X 內含: - 翡翠 AXA 胸甲 - 翡翠 AXA 肩甲 - 翡翠 AXA 腿甲 - 170 白金 這個組合包在限定時間內每個帳戶僅限購買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