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彩六號:圍攻行動 X》- 迎新組合包
用與標準「1,200 R6 點數包」相同的價格,立即解鎖 4 名特勤幹員(Frost、Buck、Melusi、Ace),並取得 1,200 R6 點數以及一個 7 天聲望強化物。本季期間限定,請把握機會! R6 點數是能在《虹彩六號:圍攻行動》中花用的遊戲內點數。這些點數可用來購買遊戲內物品,例如高級戰鬥通行證、新特勤幹員,以及武器與特勤幹員外觀等外觀物品,並可用於「市集」中的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