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彩六號:圍攻行動 》第 9 年特勤幹員同捆
第 9 年特勤幹員同捆內含 Deimos 與 Skopós 等兩名第 9 年特勤幹員。 《虹彩六號:圍攻行動 》是一款著重菁英、戰略的團隊射擊遊戲,唯有卓越的計畫和執行力才能在此遊戲獲勝。 《虹彩六號:圍攻行動 》代表本遊戲史上最大的革新,進一步提升遊戲戰術核心的層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