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E 2K24》32,500 VC包
2026/1/31之後此產品將不再販售。 注意:所有《WWE 2K24》的多人遊戲伺服器將於2026/3/31 關閉。之後所有需要在線伺服器的功能將無法使用。 此VC包內含32,500 VC,可在《WWE 2K24》的卡片收集遊戲模式MyFACTION中使用。 使用你的VC在卡片市場購買卡包,組織由WWE超級巨星與傳奇巨星構成的夢幻陣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