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由全新擴充內容包見證Bray Wyatt的回歸,盡情「享受你擁有的一切」!「Revel with Wyatt包」亦帶來首次在本系列中登場的神秘Uncle Howdy這位額外超級巨星,還有人類絞碎機Zeus、NXT的Joe Gacy、Blair Davenport,以及WWE超級巨星Valhalla。 每位可遊玩的超級巨星也都有自己的MyFACTION卡片。 「Revel with Wyatt包」已內含於《WWE 2K23》季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