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E 2K20》MyPLAYER啟動包
藉助25點額外屬性點數和8點額外技能點數解鎖並提升你的MyPLAYER評級與屬性,在你的MyCAREER取得優勢。還可領取25,000 VC起始獎勵,解鎖更多超級巨星部件、招式和其他內容!此外,還能從一開始就解鎖所有的Boost欄位,外加15個免費Boost、2000個免費Token和400個免費Deluxe Token。 此項目內含於《WWE 2K20》 豪華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