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of Tanks Modern Armor — 超級重擊手
前線在呼喚您的名字嗎?那就要確保您已經準備好戰鬥所需的裝甲!Mauerbrecher 是一輛為近距離戰鬥打造的重型戰車,能透過裝甲吸收傷害,並以威力強大的火炮反擊。 「超級重擊手」組合包還提供了珍貴的加成器來提高您的戰鬥收益。 此 World of Tanks Modern Armor DLC 組合包內含: - 德國 VIII 階重型戰車 Mauerbrecher VK 168.01 (P) - 4 倍車輛經驗加成器(10) - 8 倍車長經驗加成器(10) - 1.5 倍銀幣加成器(10) 注意:所有加值車輛都隨附專屬車庫車位,以及標準與加值彈藥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