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of Tanks Modern Armor — 偵察並蜂擁
指揮 M22 Locust,掌握主動偵察角色!這輛戰車移動速度快且射擊速率高,讓敵人幾乎毫無逃脫的機會。 「偵察並蜂擁」組合包還提供了加值帳號天數能為您提高戰鬥收益,以及銀幣供您用於購買彈藥、消耗品等。 此 World of Tanks Modern Armor DLC 組合包內含: - 美國 III 階輕型戰車 M22 Locust - 3 天加值帳號 - 200,000 銀幣 注意:所有加值車輛都隨附專屬車庫車位,以及標準與加值彈藥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