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SPAN (展翅翱翔):亞洲篇
《展翅翱翔:亞洲篇》擴展的數字版來到了新的大陸!在這個擴展中探索東方神秘而多樣的鳥類以及迷人的世界吧。你將遇到新的鳥類和獎勵卡,擴充背景和頭像收藏。這些新增的設計靈感均來自亞洲地區。此外,全新遊戲模式將為你的遊戲帶來全新體驗與更多變化。 雙人之旅:對決模式 《展翅翱翔:亞洲擴展》帶來了全新的對決模式,你可以與另一名玩家在專屬的雙人地圖上展開競爭,爭奪更多積分。通過在地圖上移動、占據不同的棲息空間並使用「雙人標記」,贏取回合末專屬目標,享受刺激的對決吧。 全新擴展 – 全新卡牌 如同其他每個擴展一樣,《展翅翱翔:亞洲篇》也帶來了新的鳥類卡牌。擴充你的鳥類圖鑑,發現獨特的亞洲物種,了解它們的趣味知識,並學會辨識它們的叫聲。 除了90張新鳥類卡外,還有13張獎勵卡——其中兩張專為自動鳥模式設計,這將豐富你的遊戲體驗,並在合適運用時助你取得勝利。 視覺與聽覺盛宴 《展翅翱翔:亞洲擴展》以4個全新數字背景畫面呈現東亞絕美風光,8個融入本地文化的玩家頭像也助你感受這片大陸的奇妙氛圍。 音樂方面同樣不容忽視。遊戲的作曲家Paweł Górniak創作了4首舒緩的音樂曲目,讓你的遊戲過程更加放鬆。 享受基礎版的全部功能 《展翅翱翔:亞洲擴展》保留了基礎版的所有功能。你可以在跨平台多人模式中與朋友或陌生人比拼,參加每周挑戰,或挑戰強大的自動鳥模式。 亞洲的奇妙風光和絕妙的鳥類世界正等待着你去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