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死線》:《養鬼吃人》章節 Windows
《養鬼吃人》是《黎明死線》最新的章節,此章內含新殺手:釘子頭。購買此附加內容將會解鎖其中的全新殺手和一款通用護身符:哀痛之盒。 他在某些人的眼裡是惡魔,有些人卻認為他是天使,新殺手釘子頭是一群超次元生物——地獄修士的領導者,並一心一意想要透過痛苦與歡愉所帶來的無盡刺激開創未知的體驗。釘子頭能夠操控鉤子與鎖鏈進行攻擊,讓受害者的血肉與靈魂四分五裂,當通往釘子頭所在次元的鑰匙——哀痛之盒出現在惡靈的領域時,他便來到了《黎明死線》的世界,準備好要將甜蜜的苦難降於任何阻擋在前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