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死線》:血肉污泥章節 Windows
“秽土幻境”(Of Flesh and Mud)是《黎明杀机》的第三篇章。只要你敢进入鬼气阴森的黑水沼泽,并通过惊心胆颤的层层考验,便可迎接暗黑厄咒的洗礼,而且,用巫术将污泥和腐烂变成的鲜活肉身亦会让你大开眼界。全新杀手 ——妖巫,在沼泽中等待你来挑战。你还会遇到新的逃生者——埃斯-维斯孔蒂。 一个眼见自己被一块块活着吞噬而陷入疯狂的妖巫,一个相信运气永远在他这一边的逃生者。沼泽里烧焦的棚屋,眼前停泊的荒舟如坟墓一般让人不寒而栗。玩家们,请小心脚下的每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