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能思之門:Windows 版 - 勇氣螳螂
立即預購《雷能思之門》即可獲得卡爾的「勇氣螳螂」獨家特工與武器造型。此造型在身經百戰的機器人身上增加了塗鴉簽名護甲與外觀新穎的昆蟲款式改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