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死線》:艾倫‧韋克章節 Windows
踏出一個黑暗深處,走進另一個黑暗深處。《黎明死線》:《心靈殺手》中,暢銷作者艾倫‧韋克將踏入迷霧之中。購買此追加內容可以解鎖獨家通用護身符:釘槍。 艾倫‧韋克知道該如何在險境中求生,他在亮瀑鎮曾碰過無數的恐怖情境。現在,被困在充滿敵人和怪異同伴的新夢魘中,或許這次他將無法逃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