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 of the Hunter - Tikamoon Plains
歡迎來到提卡蒙平原! 準備好探索各式各樣的景色,從強風侵襲的峽谷到危險的沙漠,甚至還有生機勃勃的稀樹草原。跟隨擁有豐富專業狩獵經驗的嚮導馬拉基,進入受到非洲荒野啟發,令人緊張又刺激的提卡蒙平原。準備好各種槍枝、獵弓以及裝備,狩獵最棒的獵物,裝飾你的狩獵小屋,同時沉浸在充滿獨特野生動物的生活之中。 從東南邊蓊鬱的綠色草原和河邊森林,到散佈著樹木及灌木的乾燥稀樹草原,再到西邊的山區和沙漠地區,無論你是用汽車、UTV或是徒步探索提卡蒙平原,都將經驗到令人驚喜的生態圈。 豐富的野生動物 提卡蒙平原到處都是野生動物,尤其是在草原上,因為那裡的水源吸引了許多物種聚集,像是白尾牛羚、非洲疣猪以及埃及雁等等。偶爾也會遇到強壯的非洲水牛,雖然牠們主要在稀樹草原尋找食物及樹蔭乘涼。 在黑尾牛羚、南非劍羚以及斑點鬣狗的棲息地觀察牠們,實在令人興奮無比,但要特別小心平原上的萬獸之王獅子。 你或許會在草原和沙漠上遭遇扭角林羚等許多動物,但若你進入深山冒險,就有可能找到像是蜜獾這樣的動物。 儘管沙漠地區神秘又危險,依然提供了許多狩獵的機會。像是快速敏捷的南非劍羚,最適合生長在這種乾燥的環境。你也可能會遇到斑點鬣狗,牠們為了生存而發展出了獨特的技能。 體驗狩獵的全新方式 《獵人征途》的每一個狩獵場都能帶給你獨特的狩獵體驗,不過提卡蒙平原將為你呈現完整的非洲生態環境,其中就包括了稀樹草原和沙漠。除此之外,還加入了新型武器弓箭,這類型的武器需要與槍枝不同的狩獵技巧,請各位獵人務必小心使用。 地圖組合包1和尊爵版同樣包含此可下載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