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frame:TennoCon 2026 數位包
立即將今年的 TennoCon 專屬物品添加至你的軍械庫,限時登場中! 此組合包內有: - 匈赫勒幻紋 - TennoCon 2026 表情動作 - TennoCon 2026 浮印 - TennoCon 2026 紋章 - TennoCon 2026 展示圖 - Baro 中繼站門票 - 1 尊榮阿耶 - 475 白金 獲得進入 Baro 的 TennoCon 2026 中繼站權限,並使用杜卡德金幣交易 Baro 曾經販售過的每一件物品。不要錯過這個難得的機會!從美東夏令時間 2026 年 7 月 11 日上午 11 時開始,至 2026 年 7 月 18 日上午 11 時止。 TennoCon 2026 數位組合包僅限時登場,且請留意每個帳號僅限購買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