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frame:TennoCon 2025 數位包
立即將今年的 TennoCon 獨家物品添加到你的軍械庫中,僅限時供應! 此組合包內有: - TennoCon Riftguard 披飾 - TennoCon Origins 頭巾 - TennoCon 2025 浮印 - TennoCon 2025 紋章 - Tennocon Riftguard 表情動作 - TennoCon 2025 展示圖 - Baro 的中繼站門票 - 1 尊榮阿耶 - 475 白金 請記住,透過造訪 Baro 的 TennoCon 2025 中繼站,你亦可以用杜卡德金幣兌換 Baro 曾經售出的所有商品。 每個帳戶只能購買一次 TennoCon 2025 數位包,並且僅在限定時間內登場。 Baro 的 TennoCon 中繼站將於美東夏令時間 2025 年 7 月 19 日上午 11 時至 2025 年 7 月 26 日上午 11 時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