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frame:Oraxia 組合包
使用全新的 Oraxia 組合包,在渡域的空中島嶼追蹤你的獵物! 內含致命獵手 Oraxia,以及她的標誌性武器和自訂裝飾。 此組合包包含: -Oraxia -Oraxia 顱螯頭盔 -旋織者 -螯鏢 -雅蛛紗護甲 -楚蛛幻紋 -小蛛內務無人機 -370 白金 此組合包每個帳戶限購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