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frame:槍刃戰備包
透過槍刃戰備包殺敵無數,同時在限定的時間內將光芒四射的熠煜自訂裝飾添加到你的軍械庫中。 槍刃戰備包內有: - 救贖者 - 珮菈熠煜披飾 - 珮菈熠煜墜飾 - 日正當中架式 MOD - 3 天經驗加成 每個帳號只能購買每款組合包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