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face - 教父奢華禮包
復仇在冰冷氣氛時最為美味……這是你的刀具。 此禮包含有: - 四把「教父」系列武器 - 1000 Kredits 「教父」系列武器包括: - AK-47 突擊步槍 - Thompson M1928 衝鋒槍 - Winchester 1887 霞彈槍 - AWM 狙擊槍 Kredits 是《戰爭前線》中的高級遊戲幣。它能讓你購買武器、裝甲、強化道具、消耗品……與其他更多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