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face Clutch — 醫療兵 黑色星期五禮包
使用醫療兵捆綁包來保證隊友存活並稱霸戰場。 內含裝備和黃金霰彈槍。 禮包內含: ● 1500 K 幣 ● 5000 零件 ● 超級 VIP 增益道具(30天) ● 黃金版 Benelli M2 SP 注意: 僅在黑色星期五期間開放購買。 用這款強大的捆綁包來扮演好你的醫療兵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