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face: Clutch — 步枪手 黑色星期五礼包
使用这款为步枪手而设的专属礼包称霸战场。 礼包含有 K 币、强大装备和黄金级武器! 礼包内含: ● 1500 K 币 ● 5000 零件 ● 超级 VIP 增益道具(30天) ● 黄金版 SA Hellion 注意: 黑色星期五期间的限时优惠。 提升你的进度并享受独家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