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帝國VI》 - 凱薩琳‧德‧麥地奇造型包
凱薩琳‧德‧麥地奇造型包是送給購買「新邊疆Pass」的玩家的專屬贈禮,以新領袖模樣與背景、新的遊戲加成,以及能反映領袖性格變化的更新議程為玩家奉上能利用靠奢侈品獲得的文化值和旅遊業績征服世界的「雍容華貴凱薩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