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內容亦收錄於「典藏版升級」中,若你已擁 有典藏版,請勿購買此擴充內容。 《文明帝國VI - 新邊疆Pass》收錄了8個新文明和9位新領袖,以及包含6個新遊戲模式的各式各樣全新遊戲內容,讓你繼續建造偉大帝國的使命。 《新邊疆Pass》內含: 擴充內容包1:馬雅及大哥倫比亞包。 新增2個新文明與2名新領袖、1個新遊戲模式*、新城邦、新資源及新自然奇觀。 擴充內容包2:衣索比亞包。 新增1個新文明與1名新領袖、1個新遊戲模式*、1個新區域及2棟新建築。 擴充內容包3:拜占庭及高盧包。 新增2個新文明與2名新領袖、1個新遊戲模式*、新世界奇觀及1張新地圖。 擴充內容包4:巴比倫包。 新增1個新文明與1名新領袖、1個新遊戲模式、新城邦和許多新偉人。 擴充內容包5:越南及忽必烈包 新增1個新文明與2名新領袖**、1個新遊戲模式、1個新特色區域及2棟新建築。 擴充內容包6:葡萄牙包 新增1個新文明與1名新領袖、1個新遊戲模式、新世界奇觀及一張新地圖。 *需搭配「白金版升級同梱」或「典藏版升級同梱」方能遊玩新遊戲模式。 **需搭配「白金版升級同梱」或「典藏版升級同梱」方能遊玩新領袖。 遊戲模式可能包含額外內容,例如新單位、新建築或新改良設施等等,並可透過遊戲設定開啟或關閉,為遊戲規則帶來戲劇性的重大改變。 專屬獎勵:西奧多‧羅斯福及凱薩琳‧德‧麥地奇造型包 《文明帝國VI》裡的美法兩國領袖大變身啦!他們不但有新造型,也有新能力!「莽騎兵西奧多‧羅斯福」擅長維護母國大陸的和平,而「雍容華貴凱薩琳」能利用靠奢侈品獲得的文化值和旅遊業績征服世界。每個造型包都包含一位深受玩家喜愛的領袖的全新造型,包括新領袖模樣與背景、新的遊戲加成,以及能反映領袖性格變化的更新議程。造型包是送給購買「新邊疆Pass」的玩家的專屬贈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