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n 10 精選車輛套件
Forza Motorsport 6 的 Turn 10 精選車輛套件內含數輛令人興奮的車款,可供您收集、競速以及改裝。一旦購買此套件,您即可單次免費獲得上述車輛,並將之加入至您的 Forza Motorsport 6 車庫,無需額外的花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