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is Rice
大熱滑雪板好手兼滑雪紀錄片「The Art of FLIGHT」明星 - Travis Rice推展滑雪板運動、突破滑雪板界限。因為他努力不懈,所以獲得成為《疾風滑雪板》遊戲系列史上首名根據真實世界滑雪手而創造的遊戲人物。Travis有其獨特的自訂滑雪板,讓您可以即時如真人Travis一樣施展超凡技術,克服環境的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