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 RUSH
試試這些全新的日本賽車。它們主打速度與操控。 Bamby – 輕巧、靈活,天生擅長過彎。 Surge QL – 渦輪增壓的狂怒,封裝在流線靈巧的車身中。 Revolutor – 全輪驅動,精準抓地,爆發起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