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 Rapid Hunt Rifle Pack 取得全新狩獵體驗,內含三款以兼具射速與威力的半自動步槍,助你應對荒野中的一切挑戰。 Rapid Hunt Rifle Pack 包含: PERRY .308 PERRY.308 是一款耐用且可靠的半自動步槍,憑藉其氣動長行程活塞機制、堅固的結構與強大的後座力控制,每次射擊都能保持高效表現,使其成為值得信賴的狩獵夥伴。這把步槍使用 .308 口徑子彈,是狩獵中型至大型獵物的理想選擇。 HANSSON .30-06 HANSSON .30-06 是一款專為極端環境下快速反應與腰射設計的半自動步槍,其精心設計的結構確保操作流暢,讓使用者能輕鬆快速補射。這款步槍配備 .30-06 口徑子彈,是狩獵中型至大型獵物的絕佳選擇。 QUIST REAPER 7.62X39 QUIST REAPER 7.62X39 採用全新彈藥,適應所有環境,是獵人們經久不衰的選擇。這款步槍以操作簡便著稱,採用受到全球精確射擊獵人鍾愛的 7.62x39mm 口徑彈藥,是狩獵小型至中型獵物的理想武器,即使是最資深的獵人也能享受全新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