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ast Faith
無論罪人還是聖者,最終都將面對同樣的審判。神擋弒神,魔來誅魔,救贖之路,無人能阻。 體驗《The Last Faith》的全新進化版本,免費遊玩《覺醒的古神》DLC 和最新更新內容。這次更新帶來備受期待的新內容、便利性調整,以及更高層次的挑戰,讓你玩到目前最完整、最精緻的版本。 玩家將扮演自沉睡中甦醒,對自身過去毫無記憶的艾瑞克,踏入《The Last Faith》那片滿目瘡痍的世界。因為他的理智與意識正逐漸崩壞,他很快就發現,時間才是他最大的敵人。為了擺脫這場詛咒、尋求救贖,他踏上了一段被詛咒的旅程,與遠古的信仰與神祇正面衝突。 《The Last Faith》殘酷無比,卻讓人充滿力量。這是一場融合銀河惡魔城與魂系元素的不聖聯盟。在旅途中習得新技能、收集道具、武器與法術,不僅能強化戰鬥,更能開啟那些曾經無法通行的禁地。非線性探索正是《The Last Faith》的靈魂所在。 《The Last Faith》以冷酷又精準的戰鬥為核心,玩家能施展各種自訂處決動作。戰鬥充滿挑戰卻始終公平,你必須不斷嘗試並精通各種技巧,才能突破難關、擊敗兇狠的敵人與強大的首領。 探索龐大的武器庫,從近戰武器、秘法咒術到遠程火器,打造屬於自己的戰鬥風格。 精美的像素美術描繪出壯麗的哥德風景,搭配極具沉浸感的配樂,讓遊戲體驗更上一層樓。踏上覆滿白雪的山巒,穿越被月光照耀的古堡。唯有真正的信徒才能倖存於這場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