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遊戲幣包內含28,275(19,500 + 8,775獎勵)枚遊戲幣。使用遊戲幣即可為您的高爾夫球手購買全新裝備、支付獎勵豐富的 Online Society 活動入場費、或是在 Skins Matches 中下注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