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ORN - Monk Cosmetic Pack
利用僧侶包的四種獨特武器造型駕馭神力——晨星打擊權杖、煉金師法杖、神聖法典與邪惡的惡魔鐘琴。異端外觀象徵藐視傳統的叛逆僧侶。 o 僧侶造型 o 異端外觀——異教徒的裝束,適合拋棄仙靈議會而追隨莫甘娜的僧侶。 o 權杖造型 o 晨星打擊權杖——一把帶刺的權杖,破甲有奇效。 o 法杖造型 o 煉金師法杖——一柄經過二次鍛造的黑暗占卜法杖,供神職人員使用。 o 法典造型 o 神聖法典——這是一本聖書,每張書頁中都有神力流轉。 o 鐘琴造型 o 惡魔鐘琴——鐘聲響起,讓受害者脊背發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