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burn Pack
用 Rust 的「日曬包」盡情享受海灘風情吧!這套包含 15 件全新夏日主題好物的禮包,讓你輕鬆打造夏日造型! 用全新的衝浪板衝浪,或在泳池裡悠閒地漂浮在水面上。和你的隊友們用水槍和水手槍來一場水仗,或乾脆舒舒服服地躺在躺椅上,欣賞這場「水仗」。用全新的拍立得相機記錄下你所有的夏日趣事——拍下照片,然後用三種不同尺寸的相框驕傲地展示它們。 用沙灘巾為你的重生體驗增添熱帶風情,戴上太陽眼鏡,瞬間成為強盜鎮最酷炫的人。用全新的泳裝替換掉你預設的內衣(無需任何製作!)。夏天來了,盡情享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