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ets of Rogue: Character Pack Edition
《Streets of Rogue》角色包版本內含《Streets of Rogue》及角色包可下載內容。 《Streets of Rogue》是一款帶給玩家選擇、自由度及享受無政府樂趣的 Rogue-lite 游戲。這款遊戲的靈感源自快節奏垂直捲軸 Rogue-lite 游戲,更增添了模擬與角色扮演遊戲的自由形態、實驗性元素與新興遊戲元素。 《Streets of Rogue》角色包新增六個可遊玩角色,每名都有獨特新能力和大型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