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ris: Console Edition - Expansion Pass Four
準備好利用《Stellaris Console Edition》最新的 Expansion Pass 衝進未曾踏足的星系深處! Expansion Pass Four 內含: Federations:在這個著重於銀河社群與內政的擴展內容中,聯邦的功能受到進一步擴展,並建立起一個影響力強大的銀河參議院。在這裡,鋼筆比電漿發射器更能發揮效用。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在無邊無際的銀河中擴展政治影響力。 Ancient Relics:在 Relic Worlds 中發掘滅亡已久文明的遺跡,拼湊出關於他們命運的故事。挖出他們破敗荒廢的城市與船艦,讓真相重見天日,尋找擁有強大力量的文物並納為己用,用其來成就您的帝國霸業。 Necroids:替不畏懼死後世界或星系黑暗面的玩家所準備的全新肖像、國策、船艦套組和其他外觀。死靈族 (Necroids) 是擁有高度智慧的物種,它們相信死亡不是結束,而是它們旅程的起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