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Wars》反抗軍外觀包
準備好用《星際大戰》反抗軍的姿態遊覽 Minecraft 的世界了嗎?「《Star Wars》反抗軍外觀包」中含有鬼魂號(Ghost)以及銀河帝國(Galactic Empire)中的成員,您可以從超過二十種外觀中挑選,變裝扮演您最喜愛的《星際大戰》反抗軍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