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克 未知邊境 Sonic Adventure2的鞋子
※遊玩此追加內容需要單獨販售的遊戲本體。此外,若有需要下載最新版資料,還請在安裝更新後遊玩。 入手Sonic Adventure2中登場的鞋子,在星殞群島享受爽快的滑軌吧! <套用方法> ・套用最新的更新資料後,請進入標題畫面的「額外內容」並將設定選擇為「有效」。 ※在部分劇情場景等特定場面中,將不會反映服裝的變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