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Runner - Season 18: Patch & Power
協助墨西哥恰帕斯州完成全新地熱發電廠的建造工程。當地近期遭遇一連串熱帶風暴侵襲,導致整個地區陷入混亂。駕駛兩輛全新、強大的多功能卡車,穿越 2 張刺激的全新叢林地圖! - 兩張面積高達 4 平方公里的全新恰帕斯州地圖。在《SnowRunner》中首次征服全新的叢林生態圈!駛過沙灘、茂密森林和紅樹林,考驗自己的駕駛技術 - 兩款全新車輛:Mercer R230 是一款越野貨運卡車,具備出色機動性與越野懸吊系統,在《SnowRunner》車庫中擁有獨特定位;HIB Billert M816 則是一款公路卡車,兼具速度與低油耗的獨特優勢,使其成為強大的長程專家。 - 全新活動:協助當地政府在墨西哥中心建立全新的地熱發電廠!國家能源委員會需要您的協助,完成這座全新永續發電廠的建造工程。從加固海岸線、預防洪水開始著手,修復能夠修復的設施,拆除無法挽救的設施。完成基礎工程後,將各個站點連接成正常運作的網路! 「第 18 季:Patch & Power」包含於第五年度通行證。需要《SnowRunner》主遊戲才能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