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Runner - Mack Dual Pack (Windows)
「Mack Dual Pack」為你的《SnowRunner》車庫帶來兩款全新的卡車——公路型 Mack TerraPro 和重型 Mack Pinnacle,此外。 Mack TerraPro 這款公路型卡車擁有亮眼強大的馬力重量比,無論斜坡多陡,裝貨量多大,都不會影響馬力。TerraPro 還內建隨時開啟的差速器。 重型 Mack Pinnacle 擁有超大油箱容量與可切換差速器,與同類型車輛相比,續航力與靈敏度都十分出眾,這也使它成為最佳重型卡車之一。它還能配備專屬原木拖車和起重機,即便是遠距離的伐木合約,也能完美完成。 此 DLC 不包含在第一年度、第二年度、第三年度或第四年度通行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