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Runner - Loaded Dice Vinyl Wrap
用為白色 Western Star 4964 量身打造的獨特灌鉛骰子包膜外觀來自訂您的 SnowRunner 遊戲體驗。 灌鉛骰子包膜會在您的白色 Western Star 4964 側邊加上一組燃燒並冒著黑煙的骰子圖案。 持有第一年度通行證的玩家都能獲得這個自訂外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