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追蹤者 - Slappy
光靠笑聲是無法滿足這位黑暗戲謔小丑的。對 Slappy 來說,最有趣的就聽見人類倉皇逃跑時的聲音了。Slappy 是追蹤者的特殊角色外觀,僅供改變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