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受經典 Dem Bones 啟發的外觀物品系列裝飾你的滑板手。這位《Skate 3》角色以Dem Bones 組合包中的裝扮回歸,現在能同時裝備多個物品,例如帽子和眼鏡。 1 套裝扮:Dem Bones 裝扮 1 副眼鏡:玫瑰茶色墨鏡 1 個板身:Dem Bones 板身 1 組輪子:Dem 輪子 1 組輪架:Dem 輪架 3 張滑板貼紙 2,500 枚聖凡幣:使用聖凡幣購買額外的高級外觀物品,讓您滑起來更有型 外觀物品也可透過遊玩遊戲和/或之前購買取得,並且只能解鎖一次。 需要《Skate》(可另行獲取)與所有遊戲更新。外觀物品也可透過遊玩遊戲和/或之前購買取得,並且只能解鎖一次。已解鎖的物品將無法再次獲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