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roud DLC Pack
藉助shroud DLC包來遠距離作戰,內含 HOG_30A2 狙擊步槍,並搭配了遊戲中視距最遠的瞄準鏡。為了紀念與世界上最出色的 FPS 實況主之一的合作,你還將獲得 shroud 的死神槍枝外觀。 曾獲 2019 Game Awards 年度內容創作者提名,shroud 以他一本正經的幽默感搭配其精英水準的遊戲技巧贏得了觀眾的青睞,使他的頻道成為世界最熱門的實況頻道之一。現在shroud將自己的世界級技巧以DLC包的形式分享給《SGWC2》。 包含: - HOG_30A2 狙擊步槍 - 有了這把超準的步槍,千步之外狙敵於無形,還搭配了遊戲中最出色的遠距離瞄準鏡 - shroud死神槍枝外觀 - 供 HOG_30A2 狙擊步槍使用 需要《Sniper Ghost Warrior Contracts 2》基礎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