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lock Holmes The Awakened - 偵探衣裝
準備好沉浸式體驗大偵探的冒險之旅了嗎,將三套全新維多利亞風格服裝加入衣櫃,激發你的探案靈感! 偵探衣裝DLC包含以下服裝: - 神職人員長袍 - 大偵探 - 顧問偵探 有了教士服,你就是一位如假包換的神職人員,哪怕是冥頑不靈的罪孽之人也將向你懺悔。 穿上大偵探的服裝,釋放內心的探案欲望。精緻的裝扮將使你成為鎮上的焦點,盡顯做為技藝高超調查者的氣質與風采,有了它,極具挑戰性的謎題也不在話下。 諮詢偵探裝扮為你的造型增添了一些復古色彩,得體經典的樣式令人喚起了美好的舊時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