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 Labyrinth 闇鬥迷宮–數位美術書&原聲帶
此為鑑賞「Shadow Labyrinth 闇鬥迷宮」的設定圖、美術圖的數位美術書,以及聆聽遊戲中背景音樂的數位原聲帶。 ※使用本內容後,可以從標題畫面開始閱聽。 ※內容、樣式可能未經告知有部分變更。 ※若要使用本商品,需先購買個別發售的商品版遊戲,完成最新的網上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