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 of Stars: Throes of the Watchmaker
《Throes of the Watchmaker》將讓至日戰士瓦萊莉和澤勒踏上一段支線冒險,進入微型時鐘世界「Horloge」。在那裡,一場被詛咒的嘉年華正威脅無辜居民的安危。他們兩人必須適應陌生的規則,不只要面對不懷好意的傀儡師和她的手下,還得面對自己的陰暗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