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l Forth: Maelstrom
🌪 揚帆前進:大漩渦 - 勇敢面對漩渦! 透過Sail Forth Maelstrom擴充包一頭投入風暴中心!一場風暴席捲了深藍海,帶來了巨大的漩渦,以及無與倫比的挑戰和數不盡的寶藏。你準備好面對大漩渦了嗎? 🌌 認識神秘會 大漩渦由神秘的守護者守護,他們為願意冒險繪製暗黑世界深處的水手提供奇等的新獎勵。為了換取令人垂涎的大漩渦珍珠,神秘會願意提供從古代武器到自訂裝飾品的一切。 ⚔️ 小心Wormkin 大漩渦引來許多來勢洶洶的對手,將考驗你的航海能力和戰鬥技巧。暗黑世界不會輕饒闖入者。不要逗留,否則Wormkin可能會奪走你的艦隊。 🎨 擴充船舶自訂 透過全新的船舶裝飾系統來表達自己,添加數十種可以安裝到你艦隊的船舶上的裝飾品。 ⚓ 航向未知 與大漩渦一起繼續你的航海冒險,漩渦的呼減召喚你前往未知的水域。你會重回光明,還是遭到深淵吞噬? 揚帆啟航,為Sail Forth Maelstrom擴充包做好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