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難易度「Safety」
利用這個難易度來摧毀世界吧 新增可以安全且輕鬆攻略的簡單難易度「Safety」。 適合RPG新手或是想專注享受劇情的玩家遊玩。 ※難易度除了在開始新遊戲時可選擇之外,在遊戲本篇中也能到「OPTIONS」裡進行變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