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st Console Edition - Second Anniversary Skin
用這種免費的自製衝鋒槍皮膚慶祝Rust Console Edition兩年 - 感謝我們所有的玩家! 如何使用新皮膚 一旦您兌現了這家商店的皮膚,只需打開遊戲,您現在將擁有周年紀念皮。在製作自製衝鋒槍時,您可以在儲物櫃和製作菜單中找到它。 在製作菜單中製作項目時,可以將皮膚應用於自製衝鋒槍。在製作自定義SMG之前,請在菜單中選擇新的周年紀念皮膚,並且在製作物品時,將將皮膚應用於武器。